傳週二南加州法院入稟   TikTok 要推翻特朗普行政命令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9 10:29 | 網絡消息
早前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表明 9 月 20 日會在美國禁用 TikTok 和 WeChat,除非兩個軟件被美國公司收購。Microsoft 早前已經表明有意收購包括美國在內的 TikTok 部份市場業務,但現在可能存在變數。

02FB.jpg

美國傳媒 NPR 引述消息人士指,TikTok 最快會在星期二於南加州法院入稟,挑戰總統特朗普的行政命令。據悉 TikTok 會以特朗普簽署的行政命令違反憲法,沒有給予他們抗辯為由,希望將之推翻,又表示行政命令以 TikTok 危害國家安全為基礎是毫無根據。

0809-2b.jpg

TikTok 在上週五經已發聲明,表示會尋求一切方法推翻特朗普的行政命令,但未知 WeChat 會否仿效。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