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摺機始祖   FlexPai 2 規格媲美 Samsung 華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7 13:07 | 網絡消息
如果要數市場上的摺機,網友可能會想到 Samsung、華為和 Motorola,其實大陸品牌 Royole 的 FlexPai 比上述 3 個品牌更早發表和上市。受到武漢肺炎疫症影響,很多手機都延期上市,FlexPai 2 亦不例外,雖然 Royole 早在 3 月就公佈有此手機,但並未透露太多詳情。

04FB.jpg

當時 Royole 表示 FlexPai 2 將會採用第三代蟬翼全柔性 OLED 螢幕,尺寸為 7.8 吋,比例則為 4:3。日前有大陸微博帳號 @數碼閒聊站透露,FlexPai 2 的螢幕解像度為 1,920 x 1,440,更新率為 60Hz,手機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 12GB RAM,雖然未知道儲存容量,但肯定為 UFS 3.0 標準。
   
@數碼閒聊站又公開 FlexPai 2 的相機規格,主鏡頭為 64MP,搭配 16MP、8MP 和 32MP 共四枚鏡頭。Royole 亦提升了電池容量至 4,450mAh,機身攤開後的厚度據說只得 6.5mm,而機身重量 340g。今年年初 Royole 表示 FlexPai 2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他們亦會為中興提供柔性屏幕,但兩個品牌暫時都未有新機發佈的消息傳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