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開發新功能   訊息有望跨平台跨號碼轉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1 22:43 | 網絡消息
雖然備受用戶抨擊和外國政府的壓力,但 WhatsApp 未有撤回新的私隱條款,而是著力於開發新功能以吸引用戶。根據網站 WABetaInfo 的報導,WhatApp 有上月起就開始了跨平台訊息轉移功能的測試,讓訊息可以在 iPhone 和 Android 之間自由轉移。
 
03FB.jpg

WABetaInfo 表示 WhatsApp 還再進一步,打算加入跨號碼訊息轉移功能,用戶可以在轉換電話號碼時,更簡單地將訊息過渡到新號碼。為了保障用戶,轉移通訊記錄亦有一定限制,例如只可以在帳號連結新手機時進行。跨平台轉移功能除了文字訊息,亦會將語音、圖片和影片同時轉移至新手機。
 
一如其他 WhatsApp 開發中的功能,我們無法知道最後會否推出或推出的實際日期。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