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前合作夥伴   Coolpad 推「王者歸來」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3 23:16 | 網絡消息
相信不少網友依然記得在短時間内衰落的樂視手機和電視產品,這個品牌上星期宣佈回歸,除了會重新推出電視產品,甚至透露會再次進軍手機市場,但具體細節未有公佈。至於以往為樂視生產手機的 Coolpad,最近亦有新動作,將會在明天(5 月 25 日)推出新手機。
 
02FB.jpg

Coolpad 在中國、印度和北美等多個市場比較活躍,日前他們在微博預告新手機 COOL 20 時,就以「浴火重生、王者歸來」作宣傳。COOL 20 是去年 6 月發表 COOL 10 的後繼型號,採用玻璃機身和提供黑、白、綠 3 色機身選擇。官方上載的宣傳圖片,可以見到 COOL 20 的機背配備雙鏡頭相機,其中一個鏡頭下方印有 48MP,並且有美國影像編輯技術公司 ArcSoft 的標誌和 AI Dual Camera 字樣。
   
雖然官方以「王者歸來」作宣傳口號,實際上 COOL 20 屬入門級手機,據說連指紋掃描功能亦未有提供。去年的 COOL 10 配備 6.57 吋 LCD 螢幕、MediaTek Helio P30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儲存,另內置 4,900mAh 電池;現時官方則確認 COOL 20 會採用 Helio G80 處理器。
 
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