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帳號支援四部裝置   WhatsApp 新功能最快下月公測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4 10:30 | 網絡消息
相信不少網友都擁有超過 1 部手機,但與其他即時通訊平台不同,WhatsApp 只可以同時間連接 1 部手機,就令到擁有多部手機的朋友使用時受到限制。這個情況很快就會改變,因為 WhatsApp 正在開發 1 個帳號可以於 4 部裝置同步的新功能,而且還不限於手機,未來甚至可以支援 iPad。
 
02FB.jpg

WhatsApp 的 CEO Will Cathcart 日前接受網站 WABetaInfo 的訪問,確認正在開發支援連接多個帳號的新功能。現時用戶可以在電腦使用網站版的 WhatsApp,但手機需要與電腦連接,這個做法未來將會一併取消。跟同樣可以在多部裝置登入同一帳號的 Telegram 不同,WhatsApp 承諾新功能推出時,發出的訊息將會繼續支援點對點加密,以保障用戶的私隱。
 
0604-2a.jpg

雖然 Cathcart 未有透露新功能的推出日期,但就表示多裝置同步功能會在未來 1、2 個月開始公測。網站 WABetaInfo 亦獲得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確認,WhatsApp 將會在稍後提供閱後即焚功能,無論是文字還是多媒體訊息,一經開啟閱讀就會馬上被移除。
 
資料來源:thenextwe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