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壞消息   可多機連線但只限一部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2 08:30 | 網絡消息
早前有消息指 WhatsApp 正在開發新功能,容許一個帳號於多部裝置登入使用。雖然 WhatsApp 官方未有公開交代開發進度和安排,但經常爆料的網站 WABetaInfo 為用戶帶來了一個壞消息,至少在新功能推出初期,並不會支援兩部手機登入同一帳號。
 
05FB.jpg

根據 WABetaInfo 上載的截圖,一個帳號多裝置登入的功能,在推出時只會支援 WhatsApp Web 網頁版、WhatsApp Desktop 桌面程式和 Facebook Portal 智能螢幕裝置。至於用戶希望將同一個帳號於兩部手機登入使用,則至少在推出時不會提供。
 
0622-5a.jpg

將會率先向 Beta 測試者提供的新功能,帳號可以額外連接 4 部非手機的裝置,除了 Beta 版常見的效能和質素的問題,用戶亦無法利用手機以外的裝置,向舊版本 WhatsApp 用戶發送訊息或致電。暫時未知新功能會何時推出,不過以 WhatsApp 一貫的進度,相信至少要等數個月才會推出較大規模的 Beta 測試,之後才考慮是否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