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推新功能   容許千人參予視像會議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2 10:27 | 網絡消息
身邊使用 Telegram 的用戶越來越多,甚至有偶像會開始頻道與 Fans 交流。早前 Telegram 宣佈推出 Group Video Call 群組視像通話功能,得相隔約一個月,功能就已經升級至 2.0,可參予視像通話的人數亦有原本最多 30 人,一下子躍升至 1,000 人。
 
02FB.jpg

Telegram 表示 Group Video Call 2.0 可以讓更多人參予,方便舉行講座、小型音樂會,甚至是說唱對戰等網上活動。雖然官方聲稱可以讓 1,000 人同時參予,實際能夠直播的只得 30 人,其餘的則只是觀眾。Telegram 表示他們的目的是要讓所有人能夠參予同一個群組通話,意味著數目在未來還會不斷上升。
 
0802-2a.jpg

Group Video Call 2.0 已經隨最新的 2.9.0 版本提供,其他更新的功能包括視像訊息的解像度提高、可調整影片播放速度、螢幕分享、1 個月後自動刪除訊息等功能。
 
資料來源:telegra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