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播片太大聲   中國夫妻火車被圍毆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6 09:29 | 網絡消息
用手機煲劇睇片或打機,係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其中一些消磨時間的自娛方法。不過唔戴耳機之餘,更要開大喇叭,做法肯定是擾民,偏偏有唔少人至今仍然自私自利,騷擾其他乘客。昨日中國傳媒報導,南京早前發生了一宗火車車廂毆鬥事件,更驚動公安介入。
 
01FB.jpg

報導指南京站派出所接到 K234 列車工作人員報案,表示車上有 6 人打交毆鬥,當公安到達現場調查,發現姓唐的夫婦在列車上不斷觀看網絡影片,而手機的聲浪之大,騷擾到 4 名在火車上休息睡覺的長途車司機。其中一名司機在向對方投訴時,雙方起了衝突,不但語氣激動不友善,更繼而動手,結果導致多人群毆,數人因此受了輕傷。
 
0816-1b.jpg

公安調查和取證後,6 名涉事的人都因此受罰,當中姓唐的男子和姓李的司機因為毆打他人而被行政拘留 5 日,另外兩人罰款 200 人民幣,其餘兩人則被教育後獲釋。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