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直播觀眾人數限制   用 Telegram 開電視台冇難度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3 11:50 | 網絡消息
為了慶祝推出 8 週年,Telegram 日前推出了 v8.0 更新,提供更多訊息轉發的選項、全新動態表情符號等,不過官方將重點放在不限人數的直播功能上面。Telegram 甚至表示用戶可以利用直播功能營運自己的電視台,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觀看。
 
02FB.jpg

以往 Telegram 限制直播時的觀看人數為 1,000 人,但在 v8.0 版本後則取消了人數限制。此外,作為頻道或群組的管理員,用戶可以在直播時開啟視像聊天功能,讓觀眾可以舉手發言,情況與 Clubhouse 有點相似。
 
不過對於 Wear OS 手錶的用戶來說,Telegram 亦宣佈會停止提供 Wear OS 程式,已經下載安裝的可以繼續使用,但官方會將之從 Google Play Store 下架和不會再繼續更新,運作亦會很快終止。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