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Video Doorbell 有線門鐘,iPhone / Android 都用到

石先生 2021-09-14 17:14 | 網絡消息

alrovideodoor_03.jpg

舊式的智能門鍾,或要配合基站、室內智能警報器及錄影鏡頭,才能發揮最佳的使用效果。Arlo Video Doorbell 一個產品已包含上述的功能。

Arlo Video Doorbell 機身耐用安全,設計專為承受高溫,寒冷,雨水或陽光,置於大廈內,或是室外的環境,都可以正常操作使用。

有線視頻門鈴安裝

安裝 Arlo Video Doorbell 時,需連接到現有的門鈴佈線。Arlo Video Doorbell 需要16-24VAC 之間的電壓才能工作。建議聘請合格的電工來安裝包裝盒中隨附的變壓器,以提供正確的功率。包裝內亦有平面式壁掛板、傾斜式壁掛板、螺絲套件、釋放銷、延長線等,方便用家安裝。

Arlo Video Doorbell 支援連接多個智能家居系統,如 Apple HomeKit、Alexa、Google Home、IFTTT 及 Samsung SmartThings。

門鈴、警報器、錄影鏡頭集一身

Arlo Video Doorbell 將門鈴及錄影鏡頭集一身,當訪客按下門鈴,手機會收到通知,這時門鈴的 180 度超廣角 HD 鏡頭就會啟動,用家可選擇與訪客進行視像通話。如有突發事件,就可遠程觸發內置警報器,阻嚇不速之客。鏡頭亦設 HDR 及夜視功能,方便用家在日光或是夜間的情況下使用。

運動檢測與警報

Arlo Video Doorbell 購買後會送三個月 Arlo Secure 服務,當中會加入長達 30 天的錄影紀錄及運動檢測功能,當有人行過鏡頭的範圍,用家的手機就會出現動作提示,這時用家可從手機或平板,即時看看誰人經過,或在門外的行為,用家可決定發出警報阻嚇,或是打電話給親友尋求幫助。

Arlo Video Doorbell
定價:HK$1,450
查詢:anlander.com 好貨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