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搵錢大計   收費廣告服務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3 09:17 | 網絡消息
去年 Telegram 為了搵錢決定賣貼圖,早前這個即時通訊平台宣佈,將會推出收費廣告服務。用戶未來在公開的頻道就有可能會見到廣告,不過 Telegram 強調不會出賣用戶私隱,所以訂立了一系列對應的守則,包括不會作個人化的針對性行銷。
 
有別於 Facebook 透過追蹤用戶,令廣告服務可以細緻地選擇某一類消費群組、性別、種族或年齡層等,廣告商在 Telegram 落廣告只能選擇語言和群組的主題,然後系統會向廣告商提供符合條件的頻道讓他們選擇。Telegram 表明廣告不會在私人對話,還有 1,000 人以下的公開頻道出現,而每名頻道內的用戶都會見到完全一樣的廣告內容,不會因應個人而有所變化。
 
為了讓用戶安心,Telegram 表示廣告訊息不會對使用構成阻礙,亦不會降低平台的使用體驗,更會限制在 160 個字母以內。Telegram 的廣告計劃並非單純自肥,他們亦會分紅予公開頻道的負責人。
 
1103-5a.jpg

資料來源:bleepingcompu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