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推新功能   隱藏舊情人免眼冤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10 09:50 | 網絡消息
Google Photos 讓我們可以將相片影片上傳到雲端備份,使用起來相當方便,而程式的 Memories 功能會不時顯示「當年今日」的照片,有時候卻讓我們感覺難過,因為相片中的人物可能是舊情人,或者已經離世的朋友或寵物,甚至是一些暫時不想重溫的往事。
 
最近 Google Photos 就推出更新,容許用戶自行調整 Memories 顯示的內容,包括選擇將相簿中個別人物或寵物隱藏。用戶在點擊 Photo Settings 後選擇 Memories,再選擇 Hide People & Pets,程式就會有大量相片中出現過的人臉供用戶選擇。一旦選擇隱藏,這些人物和寵物將不會在 Memories 中出現,用戶亦無法透過搜尋見到他們。
 
此外,Google Photos 還新增隱藏個別日子的功能,在上述的頁面選擇 Hide Dates,然後在日曆上選擇隱藏一日或一段日子。日期隱藏後不會再在 Memories 出現,不過用戶搜尋的話仍然會見到相關結果。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