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反 5G 人士促銷保護吊飾   被揭發內含輻射影響健康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0 10:36 | 網絡消息
不善忘的網友可能記得,去年 4、5 月期間,歐洲多國曾經出現過反 5G 的陰謀論,有謠言指 5G 對人體有害,甚至傳播武肺病毒,導致有人反對 5G 建網,更將 5G 發射站焚毀。雖然政府和相關機構多番澄清,至今還有不少人繼續反對 5G,亦有商人乘機銷售聲稱能夠保護用戶免受 5G 傷害的物品。
 
這些聲稱能夠阻擋 5G 無線電波的防護產品包羅萬有,包括吊墜和手帶等,部份更加是為兒童而設。最近荷蘭當局對市面銷售的 10 款「防 5G」產品,包括量子吊墜、小朋友用的手帶等進行了測試,有部份聲稱以純礦物質和火山灰製作,結果發現產品不但無法阻擋 5G 電波,更會釋放出對人體有害的電離輻射。
 
荷蘭核能安全和輻射防護局在部份防 5G 產品驗出低水平輻射,長期佩戴使用會對 DNA 和組織構成破壞,亦有機會因此出現紅疹。由於產品輻射水平高於國家標準上限,所以政府呼籲馬上停止使用。
   
資料來源:forb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