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群組新功能   Telegram 可隱藏劇透留言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1 09:57 | 網絡消息
近日電影《蜘蛛俠:不戰無歸》上映,很多網民都強調在討論時不要劇透,以免還未有時間入場觀看的人掃興,可惜在社交平台還是不時見到劇透的討論內容和影評。即時通訊平台 Telegram 的開發人員日前宣佈,正在測試隱藏劇透內容的功能。
 
Telegram 在 Reddit 討論區公開開發中的畫面,用戶在發送敏感或劇透內容前,可以預先設置爲「Spoiler」才送出,Telegram 的群組現時支援最多 20 萬人,這個功能特別適合頻道或群組。被設置為劇透的訊息會加上閃動的點點,旁邊還有一個灰色的眼睛圖案,內容要在點擊時才會顯示。
 
由於新功能還處於開發階段,未知除了文字內容,是否還支援圖片或影片,亦未知會在何時正式提供。值得留意的是「Spoiler」功能要靠發文者自發設置,如果刻意爆雷,其他人還是無法避免。
   
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