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iTunes + Facebook ....= INQ 全新平價手機

Keith Yim 2009-08-05 12:15 | 網絡消息
資料由  INQ 提供

INQ 與 TWITTER 和 iTUNES 攜手推出 3G 社交手提電話
● 新系列包括第一具傳統鍵盤的 INQ Chat 3G – INQ 及既輕巧又色彩繽紛的INQ Mini 3G 手機
● INQ 把 Twitter、免費 push Gmail 電郵和各種配合個人電腦與 Macs 機的媒體協調功能引進大眾市場的手提電話

INQ Mobile 在 2009 年第四季推出兩款最新型號的 3G 社交手提電話,結合了以互聯網為主的 Twitter 和媒體協調功能,再向其目標邁前一大步,為大眾市場引入便於使用的社交手機。

最新推出的手機具備多項先進功能,且價格相宜。這兩款獨特的產品既實用又高速,而且具備讓大眾收發資訊的程式,可謂震撼手機市場。

加入 Twitter
兩款手機均加入了 Twitter 通訊程式, INQ 早已把這類程式融合於社交手機中,包括 Facebook、Skype 和即時訊息(Instant Messaging)。INQ Chat 3G 是該公司第一具設置傳統式鍵盤的手提電話,而小巧的 INQ Mini 則拓展預繳市場,為比較關注價格的用戶提供社交手機的入門精選;兩款新手機均與獲獎手機 INQ1 配合得天衣無縫。

INQ 與 Twitter 緊密合作,為兩款新手機設計了真正的 Twitter 程式。在首次登入後, Twitter 會一直保持聯繫狀態,用戶可透過互聯網收發 Twitter 訊息,毋須以短訊與外界溝通。只要有 INQ Chat 在手,為 Twitter 而設的工具便可把更新訊息直接傳送至手機屏幕。

INQ Chat  3G- QWERTY 入門機
INQ Chat 3G 又因應 INQ 客戶的需求,特別設置了傳統式鍵盤,並增置了由 INQ 發展的新式電郵功能,加入免費 push Gmail 電郵,免除使用傳統電郵收發方式時須由營運商或客戶承擔的成本。 INQ Chat 3G 擁有多項 INQ 程式,包括 Facebook、Skype、電郵、即時訊息和 Twitter。

INQ Mini 3G - 性價比高
INQ Mini 3G 這具小巧的社交手機提供 Twitter、Facebook、即時訊息、Skype 和標準 IMAP 電郵服務(如 Hotmail),它把 INQ 備受歡迎的高度實用性發揮得淋漓盡致。INQ Mini 與 INQ Chat 一樣,都能以遠低於同類產品的價格提供令人讚賞的功能。

兩款手機均設外接高速下載數據機,客戶可在個人電腦或 Macs 機使用高速無線寬頻服務。
INQ Mini 3G 和 INQ Chat 3G 突顯了該公司在設計上的新方向,每款均有七種顏色可供客戶選擇。
INQ Chat 和 INQ Mini 的程式又可透過互聯網更新,這項獨特的功能讓客戶緊貼瞬息萬變的網上程式 。


支援 iTunes

INQ 為手機和個人電腦或 Macs 機之間所提供的協調功能同樣出色,由 DoubleTwist支援的軟件能把 iTunes 音樂和 Windows Live Messager 訊息載入 INQ 手機,而且有別於一般協調方式,客戶可同時在電腦上操作多媒體軟件。INQ 的新手提也可載入影片和照片。

INQ 這個再創先河的平台專為流動上網而設,前所未有地結合各項功能,流行的互聯網程式不但設於電話內,更與當中的軟件融合,為用戶提供不同服務,如合併電話簿和其他應用程式資料的通訊錄。

INQ 省卻不少在使用普通手機時遇到的麻煩,INQ 的手機可同時操作不同程式,所以主要的程式,如 Facebook、Skype、即時訊息和電郵服務等可同時運作,而且只須在螢幕上點擊一下便可隨時使用,每項程式只須登入一次。

INQ 行政總裁 Frank Meehan 說:「我們根據客戶期望手機所擁有的功能來設計電話,並以消費者能負擔的價格推出市場。我們已完全打破了智能手機和大眾市場之間的隔閡,讓所有手機用戶都能體驗流動上網的樂趣。

「在推出 INQ Chat 3G 時,我們為客戶重新設計傳統式鍵盤,進一步使它成為完美無暇的社交手機。三成 INQ1 用戶經常使用電郵,他們不時為使用十二個按扭輸入文字的方式而煩惱。我們明白,傳統式鍵盤可解決這個問題。」

INQ Chat 3G 和 INQ Mini 3G 將於二○○九年第四季推出。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09-08/05/28766/keithyim_3_04ac2750b54bcf94657aa3db93edcabd.jpg


INQ Chat 3G (左) 及 INQ Chat mini 3G (右)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2)

INQ mini 3G 平賣!玩 Twitter 睇實 ePrice

INQ mini 3G 平賣!玩 Twitter 睇實 ePrice

你已上癮!一開電腦必睇下Facebook朋友狀態、有心事就用Twitter公暏於世,還要用MSN與本地朋友傾計,Skype同外國朋友談天...出街呢?原來一部INQMini3G就得,上台價最平$733就用得到,即日推出啦。

Keith Yim | 2009-10-13
Twitter + iTunes + Facebook  INQ 全新平價手機

Twitter + iTunes + Facebook INQ 全新平價手機

以大眾化價錢,打通社交網絡應用的INQ,會在第四季推出新3G手機。除了以往的Skype、Facebook外,今次更加入Twitter、iTunes及提供GmailPush應用。

Keith Yim | 2009-08-05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