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neo V 一月推新色:香檳金、炫光銀登場

Keith Yim 2011-12-20 16:24 | Sonyericsson
以 Xperia neo 為基底的中階 Android 手機 neo V,即將在一月推出二款新色:銀、香檳金,為這款價錢不高又具備齊全影音功能的 Xperia 中堅機型再添火力,也讓 neo V 顏色選擇達到 4 種之多。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12/19/4716742/mansonfat_3_SonyEricsson-Xperia-neo-V_be6702109cdf8774dee7131f1513e4f0.jpg


Xperia neo V 是 SE 在十月份推出的 Android 手機,大致功能與 neo 相同,包括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技術的 3.7 吋 WVGA 螢幕、500 萬 / 30 萬像素前後雙相機以及 Android 2.3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也加入了 SE 獨家開發的 Facebook inside 介面和 3D 全景攝影功能,更有此價位手機中難尋的 HDMI 輸出,可連結電視、用更過癮的方式來欣賞手機裡的影片、相片或玩遊戲。以市價在 8 千多元的價位來看,性能價格比頗出色。

neo V 之前已推出藍、白二種顏色,即將在一月推出的炫光銀、香檳金二色,外型更具典雅質感,相信以它的親民售價和充實機能來看,依舊會是市場中頗受青睞的機型。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12/19/4716742/mansonfat_3_SonyEricsson-Xperia-neo-V_677a4593af31ee6445c2933696b90863.jpg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12/19/4716742/mansonfat_3_SonyEricsson-Xperia-neo-V_1e92b5d442c7c7ebaba9f7002def7dd6.jpg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4)

1GHz Android 智能手機 輕鬆入門指南

1GHz Android 智能手機 輕鬆入門指南

選Android手機,便宜又好用當然最正;不過對於智能新手來說,如果你想要的不只是下載APP、打打電話,也希望玩到好多遊戲或沒事就打開手機上網逛逛,那麼建議至少要挑部具有1GHz處理器的中階手機會比較妥當。尤其在雙核心、甚至四核心時代都即將來臨之際,擁有一定效能的1GHz智能手機都已經不貴,以下就一起看看有哪些物有所值的推薦吧!

Keith Yim | 2012-01-22
Xperia neo V 一月推新色:香檳金、炫光銀登場

Xperia neo V 一月推新色:香檳金、炫光銀登場

以Xperianeo為基底的中階Android手機neoV,即將在一月推出二款新色:銀、香檳金,為這款價錢不高又具備齊全影音功能的Xperia中堅機型再添火力,也讓neoV顏色選擇達到4種之多。XperianeoV是SE在十月份推出的Android手機,大致功能與neo相同,包括搭載MobileBraviaEngine技術的3.7吋WVGA螢幕、500萬/30萬像素前後雙相機以及Android2.3Ginger

Keith Yim | 2011-12-20
$2598 SE Xperia neo V 多媒體強機實測

$2598 SE Xperia neo V 多媒體強機實測

SonyEricssonneoV在發布時是伴隨SE新版軟體一起登場,焦點在軟體功能,手機本身並未引起太大關注。不過neoV原來只賣$2598,姑且不論與neo相似度過高這點,它本身的配備與規格都齊全,加上多項Sony影音技術和最新Android系統、SE介面功能,對於預算不多,又想有多媒體好智能的,倒是不錯選擇。

Keith Yim | 2011-10-09
新增 3D 拍攝!Sony Ericsson 發佈 Xperia neo V

新增 3D 拍攝!Sony Ericsson 發佈 Xperia neo V

今天(8/25),SonyEricsson很低調的在官方網站上發佈了一款Xperia系列新機XperianeoV。單從手機的型號就能知道它與Xperianeo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沒錯!XperianeoV其實可以看作是Xperianeo的小改版,外型及配置保持不變,但通過新增的3DSweepPanorama(3D一掃全景拍攝)功能可以拍攝3D相片和影片式。

Keith Yim | 2011-08-25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