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 FB 搵錢大計   WhatsApp 廣告短期內殺到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1 12:09 | Apps
今年 9 月 WhatsApp 創辦人 Brian Acton 透露,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就在收購完成前,已經有如何藉著 WhatsApp 搵錢的全盤計劃。如今 WhatsApp 的副總裁 Chris Daniels 確認其中一個搵錢大計,在 App 內刊登廣告會在短期內殺到。

1101-5aFB.jpg

現時活躍使用人數超過 4.5 億的 WhatsApp,用戶很快就會在 Status 狀態功能內見到 WhatsApp 推送的廣告內容,Daniels 表示這是 Facebook 訂下的主要賺錢模式,讓企業可以透過 WhatsApp 接觸人群。Facebook 強調用戶的數據會點對點加密,所以將不會透過 WhatsApp 收集任何數據。

廣告內容會由 Facebook 自家的廣告系統提供,估計會以用戶在 Facebook 登記的電話號碼去跟 WhatsApp 帳號掛鈎,利用用戶於 Facebook 上的活動向 WhatsApp 推送對應的廣告內容。暫時 WhatsApp 未公佈何時會正式推送廣告,但早前有傳 iOS 用戶會率先見到。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