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App《賽馬GPS》幫你發新年財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5 08:19 | Apps
想豬年發新年財,除了可以同親戚朋友打衛生麻雀,亦可以年初三(2 月 7 日)入沙田馬場農曆新年賽馬日。想新年有所斬獲,做足功課好重要,有線電視最近推出的《賽馬GPS》手機 App,有齊即時賠率、馬匹往績、各路數據和名家分析等,加上「超班馬簿」強大資料庫,配合搜尋功能,用戶可以簡單制定投注策略。

0205-1aFB.jpg

受馬迷歡迎的「超班馬簿」以電子形式於《賽馬GPS》復刊,提供賽馬新聞和馬匹數據,資深馬迷自然知道如何使用。就算是新手多可以透過短片、文章等,深入淺出了解賽馬知識。《賽馬GPS》亦設立「WIN PLAY FUN」會員計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遊戲,包括參觀海外馬場、周歲拍賣會和著名馬場,令會員都可以體驗賽馬的樂趣。

0205-1b.jpg

有線18台(618頻道)的訂購客戶以現有用戶名稱及密碼,登入並綁定《賽馬GPS》帳號,就可以自動成為 VIP 會員,盡覽不同名家的獨家貼士和文章,又可以觀看賽事直播和隨時重溫有線18台的節目。知名馬評家張基、阿 KIT、童輝還會助陣,專業分析賽事形勢及分享馬圈秘聞潮事。《賽馬GPS》有 iOS 和 Android 版本供網民免費下載,註冊成為會員後可瀏覽包括排位表、賽事資訊、新手教學等免費資訊,同時享有「WIN PLAY FUN」會員福利。非有線18台訂戶則可以月費 HK$38 升級成 VIP 會員,盡覽賽事直播、獨家新聞和貼士。

賽馬GPS

下載:iOS / Android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