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 Group 與否由你話事   WhatsApp 新功能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04 08:55 | Apps
相信唔少網友都試過被加入 WhatsApp 群組,然後收到推送的廣告,雖然自行離開群組並不困難,但就浪費時間。昨日 WhatsApp 終於推出新功能應對,用戶從此可以控制誰人能夠將自己加入群組,而且設定並不複雜,只需做一次就能免除後患。

0404-5bFB.jpg

新功能收藏在 Settings > Account > Privacy > Groups 設定頁面內,用戶可以選擇 Everyone、My contacts 或 Nobody,容許所有人、通訊錄內的成員或完全禁止他人將你加進群組。不過用戶毋須擔心錯過重要的群組,因為他人仍然可以向你發出加入群組的邀請,而用戶有 72 小時作出考慮,時間過後邀請就會自動失效。新功能將會伴隨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一同提供,預計在未來數週會陸續在全球推出。

0404-5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