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變黑了!FB 全新深色模式介面畫面 搶先公開

smartgeek 2019-08-13 11:47 | Apps
Facebook 臉書在今年改版的 FB5 全新介面做了一些改變,但也有用戶反映白色區域更白,這與目前時興的暗黑介面或深色模式 (dark mode) 似乎背道而馳。不過,看來臉書是有把深色模式放在規劃裡,因為有人就搶先公布了仍在開發中的「黑臉書」功能。

A00.jpg

科技推主 @wongmjane 最新撰文並放上了一張 APP 圖片,表示這是從 FB APP 中挖掘到的程式碼,已可搶先揭露臉書深色模式介面。APP 畫面可見到以深黑色為底的介面風格,在觀看上確實會比白底更不刺眼,尤其在夜間或是光線較暗的環境下更有感;也可見到圖片中顯示的深色介面模式還有許多需要微調的地方,因此部分字型顏色與底色的搭配有些衝突。

facebook-dark-mode.png

作者就有提到,這顯然是施工階段的 FB 深色模式介面,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發布日期,但相信在此功能正式推出時,這些待改善的問題都會被解決。你,也期待黑臉書的到來嗎?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