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自動毀滅訊息功能   再度於 Beta 版本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6 12:54 | Apps
部份即時通訊平台或社交媒體,都有限時銷毀訊息功能,WhatsApp 據說亦打算跟風推出,我們之前亦分享過。最近網站 WABetaInfo 發現,在最新的 Android 版本 Beta 軟件中,WhatsApp 準備加入限時自動刪除訊息功能,有望在稍後時間推出。

03FB.jpg

根據 WABetainfo 上傳的截圖,用戶透過限時銷毀功能發送的訊息,會在用戶選擇的時間後自動移除。不過跟「閱後即焚」的概念有點不同,WhatsApp 提供的六個選項分別為 1 小時、1 天、1 星期、1 個月、1 年和關閉功能,未有提供用戶自行設定時間長短的功能。

0316-3b.jpg

限時刪除功能過往亦曾經在 Beta 版本出現過,暫時未知道 WhatsApp 會在何時推出這項新功能,或者會否加入容許用戶自訂時間長短的選項。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