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實用小工具   即時睇清實時數據用量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30 11:03 | Apps
假如網友選用的數據服務計劃,是在用完指定數據量後變成限速上網的話,相信對於軟件在後台「偷用」數據相當在意。事實上不少軟件都會在後台自動上下載資料,用戶現在只要下載免費工具軟件 Net Speed Indicator,上述問題就會無所遁形。

05FB.jpg

Net Speed Indicator 讓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實時監控數據流量,亦能夠檢視過去數日的數據使用量,並且按照情況進行分析。Net Speed Indicator 支援 2G、3G、4G 和 5G 流動數據,亦支援 Wi-Fi 數據統計。用戶可以透過 Net Speed Indicator,知道所有程式的數據用量,亦可以將它們使用的流動數據和 Wi-Fi 數據分開,這樣用戶就能夠作針對性的設定,例如禁止部份軟件在後台取用網絡,減少數據損耗,甚至將有問題的軟件或遊戲移除。

0330-5b.jpg

Net Speed Indicator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