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效能取勝   全新剪片工具登陸 Google Photos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3 09:55 | Apps
假如你是 Android 手機用戶,偶爾需要剪輯影片但又不想花費金錢購買專業的剪片程式,本週起 Google Photos 程式會陸續推出更新,其中一項最大的改動,就是提升了影片剪輯的功能。Google Photos 提供的剪片功能足以應付一般需要,同時還有一些方便使用的專業級功能。
 
04FB.jpg

更新後的 Google Photos 版本為 v5.36.0.365895365,打開影片後點擊編輯就可以使用,提供包括尺寸裁切、角度、視覺調整,亦可以調校亮度、對比、白點、黑點、加亮、陰影、飽和、色溫、色調、膚色等設定,而且還提供十多款濾鏡選擇。此外,用戶還能夠在影片上加入手繪圖案。
 0413-4a.gif
相比起 Google Play Store 一眾付費的影片編輯程式,Google Photos 提供的功能或者有所不及,但以使用的方便程度來說則相當理想,最重要一點是完全免費,這是其他同類程式無法比擬的。

Google Photos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