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變薄啲   改裝成卡片長放銀包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0 07:27 | 手機配件
最近上市的 AirTag 吸引不少 iPhone 用戶注意,只要掛在鎖匙或放入背囊暗格就能夠避免物品遺失。至於放有信用卡、八達通和證件的銀包,厚度 8mm 的 AirTag 就略嫌過厚,最近有外國改裝達人就將 AirTag 拆開,DIY 成超薄卡片,放入銀包就更無負擔。
 
02FB.jpg

這位改裝達人 Andrew Ngai 以 3D 列印製作了底座,然後將 AirTag 拆開,最後將底板和電池移植,令 AirTag 變成了一塊厚度只得 3.8mm 的卡片。由於 AirTag 所使用的 CR2032 電池厚度為 3.2mm,Andrew 的設計可算是盡了最大努力。
 

 
樂於分享的 Andrew 不但將改裝過程拍片上載 YouTube,亦提供了 3D 打印設定讓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改裝。他在影片中提到將底板從 AirTag 的塑膠外殼取出,需要以熱風機加熱至攝氏 65 度,然後再焊接電線去取電。不過 Andrew 在片末中表明,對於沒有 DIY 經驗的人,他不建議這種改裝方式。版主虎仔亦要提醒用戶,拆解 AirTag 可能會損壞零件,亦肯定會失去保養和防水效能。
 
資料來源:Andrew Nga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