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8,800!Galaxy Note 8 售價史上最高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6 11:35 | Samsung
Galaxy Note 7 去年出現電池事故,曾經有人以為 Note 系列就此玩完,想不到事隔約一年後,Samsung 在推出 Galaxy Note 8 時,售價可能會是 Galaxy Note 系列上市以來,定價最高的手機。究竟 Samsung 憑什麼將定價提高,售價又有幾高呢?

0626-3aFB.jpg

根據網站 VentureBeats 的報導,預計會在 9 月上市的 Galaxy Note 8,定價將會高達 999 歐元(折合 HK$8,723)。傳聞指 Galaxy Note 8 配備 6.3 吋 Infinity Display 螢幕,搭配頂級的 Snapdragon 或 Exynos 處理器和 6GB RAM,電池容量會比 Note 7 少一點,只得 3,300mAh,原因是避免去年的問題重演。

最大的轉變,可能是機背主相機會採用雙鏡頭設計,傳聞指 Samsung 會使用垂直的雙 12MP 相機,旁邊會有閃光燈、心率偵測和指紋掃描。究竟新的雙鏡頭相機、Infinity Display 和比上一代提升的硬件規格,消費者是否願意付 HK$8,700,手機上市後就知道。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