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Galaxy X 設計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4 13:29 | Samsung
傳聞指 Samsung 最快會在明年 1 月發表新款摺機 Galaxy X,有指生產數量有限,而且未必會在韓國以外的市場銷售,但就算 Samsung 只是為新款摺機試水溫,Galaxy X 應該會備受注目。日前有外國傳媒發現 Samsung 取得一項新專利,懷疑和 Galaxy X 的機身設計有關。

1214-5bFB.jpg

網站 LetsGoDigital 發現的 Samsung 專利設計,基本上就是一部螢幕由前面,以屈曲的方式延伸到機背的設計,跟現時的 Edge 螢幕技術類似,同樣在機側屈曲,不過就再進一步。有分析相信 Samsung 會將這技術應用於明年 1 月發表的 Galaxy X,不過 Samsung 的專利設計不計其數,這或許只是未來 Galaxy S 或 Note 系列的假想設計,甚至只是為了保障自己利益而申請的專利。

1214-5a.jpg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