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得升!傳 Galaxy S7、S7 Edge 五月中升級 Android 8.0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3 07:31 | Samsung
以為 Samsung 會放棄 Galaxy、S7 Edge,不提供 Android 8.0 Oreo 升級的話,這兩款手機的用戶大可放心,因為根據 Samsung 的官網,新系統的更新將會在 5 月 18 日開始提供。不過香港的用戶亦不宜興奮得太早,因為這是土耳其 Samsung 的官網,而他們之前已經公佈過類似消息一次,不過最後卻無法找數。

0423-2aFB.jpg

之前土耳其 Samsung 表示 4 月 13 日會推出更新,但至今已經一星期有多,依然未有消息。幸好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 Android 8.0 Oreo 系統升級消息並非僅限土耳其,美國電訊商 Verizon 的官網早前亦確認更新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只是確實日期未有公佈。除了 Galaxy S7 系列,其他將會獲得更新的還包括 Galaxy A3、A5 和 A7(2017 版),原本表示更新日期為 5 月 25 日,現在則改為 6 月 1 日。

新系統將會整合 Samsung Experience 9.0 介面,並且會加入一些新的功能和改進。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