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高層出訪大陸送大禮  Galaxy Note 9 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7 11:26 | Samsung
Samsung 的智能手機在大陸市場,近年處於捱打狀態,原因之一是大陸手機品牌的售價較低。作為智能手機一哥的 Samsung,不得不正視問題,除了針對大陸市場推出專屬手機,高層亦親自出訪,「接地氣」跟大陸消費者見面。最近 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總裁高東真到了武漢,除了跟 Samsung 手機粉絲見面,還送上大禮。

0717-4bFB.jpg

高東真不但表現親民一面,嘗試了粉絲準備的當地小食,又回答了粉絲的提問。高東真表示無論 Galaxy S10 的指紋辨識採用的是什麼技術,電容式還是屏底方式,使用起來都一定會以方便為先。他又提到 Bixby 2.0 平台和它的 API 將會向第三方開發者開放,而 Samsung Pay 流動支付將會隨下一代的智能手錶在大陸推出。

0717-4a.jpg

至於高東真的「大禮」,就是在休息時取出了還未發表的 Galaxy Note 9 手機,並且在見面會一眾粉絲面前公開使用。雖然將未發表產品公開使用是小米 CEO 雷軍常做的事,高東真可算是「抄襲」對方。此外,高東真還承諾將會每月到訪大陸一次,出席類似的見面活動,總裁親自跑碼頭 Sell 手機,真是十分難得。

0717-4c.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