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市場限定!Galaxy P30 新技術 LCD + 屏幕指紋辨識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5 12:27 | Samsung
昨日網站 SamMobile 報導指,Samsung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全新的 Galaxy P 系列手機,SamMobile 表示新機 Galaxy P30 和 Galaxy P30+ 將會在 Galaxy S10 前推出,並且屬於中國大陸市場限定,作為對 OPPO、vivo 和華為等大陸品牌的回應。

0925-1bFB.jpg

SamMobile 指走中階路線的 Galaxy P30,型號為 SM-G6200,跟 Galaxy P30+ 都會成為 Samsung 首批配備屏幕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有別於 Galaxy S10 傳聞採用 Qualcomm 的超聲波屏幕指紋辨識技術,Galaxy P30 和 P30+ 將會採用光學指紋辨識,並且置於 LCD 面板下。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光學指紋辨識技術的限制,訊號一般只可以穿透比較薄的 OLED 面板,Samsung 新機可以將技術應用於 LCD 面板,有可能是使用了 JDI 新研發的指紋辨識技術。

0925-1a.png

不過大陸手機達人@萌萌的電教在 Twitter 指,Galaxy P30 並沒有屏幕指紋辨識,但就確認手機使用 LCD 面板。究竟誰是誰非,現在還不太清楚,不過有傳 Samsung 最快會在 10 月於大陸發表 Galaxy P 系列新機,而 Samsung 流動通訊部門總裁高東真早前透露,集團會將新技術率先應用於中階手機,或者 Galaxy P30 和 P30+ 亦是其中之一。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