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HTC 取經!Samsung 傳開發區塊鏈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2 12:34 | Samsung
早前版主虎仔分享過因為加密貨幣跌價,令 HTC Exodus 1 區塊鏈手機大跌價的消息,不知道有幾多網友已經入手呢?原來對區塊鏈手機有興趣,並不只是一般消費者,就連 Samsung 都一樣,不過這韓國品牌並非趁平價入手 Exodus 1,而是參考 HTC 推出區塊鏈手機。

1212-3aFB.jpg

網站 Galaxy Club 日前報導指,Samsung 在歐洲申請跟區塊鏈技術有關的智能手機功能商標,3 項商標分別為 Blockchain KeyStore、Blockchain key box 和 Blockchain Core。今次的申請涵蓋智能手機、流動裝置的軟件應用,還有電腦軟件平台的應用軟件 3 個欄目。商標本身大概已經說明了其用途,就是某種私人或公共密鑰的儲存,估計 Samsung 打算開發具有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的裝置。

1212-3b.jpg

早前 Samsung 曾經指他們的手機擁有最佳的保安,能夠妥善儲存加密貨幣,但業界有不少反對意見;如今 Samsung 似乎要再進一步,或許要將加密貨幣錢包功能加入到旗下手機。

資料來源:thenextwe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