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14,000!摺機 Galaxy F 上市安排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5 10:08 | Samsung
Samsung 在 11 月舉行的開發者大會上,公開展示了相信是明年上市 Galaxy F 的機身設計,根據研究公司 CGS-CIMB 的最新報告,這部新款摺機有望成為 Galaxy 系列最貴的手機,消息指 Samsung 將會以 1,800 美元(折合 HK$14,064)起定價,比 Galaxy Note 9 貴八成。

1215-2aFB.jpg

報告指 Galaxy F 有一塊 4.6 吋螢幕在摺合時使用,攤開成為平板模式時,用戶則可以使用 7.3 吋可摺疊式螢幕。為了配合手機兩塊螢幕的電量需要,Samsung 特別在手機內配備了兩塊電池,為手機帶來 6,000mAh 電量。Galaxy F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搭配至少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並且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

1215-2b.jpg

雖然 Samsung 未公佈 Galaxy F 的發表日期,但有指他們打算將它和 Galaxy S10 同場發表,日期則很大可能是明年 2 月於巴塞羅拿舉行的 MWC 2019 流動通訊展。之前有消息指 Samsung 只會生產 100 萬部 Galaxy F,相比起其他高階旗艦系列,這數目實在非常少,不過這個定價亦並非一般消費者能夠負擔。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