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向華為偷師!Galaxy S10 傳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7 11:23 | Samsung
華為 Mate 20 Pro 的其中一項創新功能,是配備了分享無線充電技術,可以為其他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或裝置,例如華為的 Freebuds 2 Pro 無線耳機充電。雖然充電功率不高,但亦是一個實用的功能,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向華為偷師,推出自家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1217-3aFB.jpg

大陸傳媒報導指,預計明年 2 月 MWC 2019 期間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會繼續擁有無線充電功能,亦會引入稱為 PowerShare 的反向無線充電技術。PowerShare 的具體功能暫時不清楚,不過以近年 Samsung 積極研發和改善電池技術來看,相信比起華為的相同技術,在充電功率方面有望提升。

1217-3b.jpg

由於提供 PowerShare 功能,報導估計 Galaxy S10 系列的電池容量亦會有所提高,不再局限於 3,000 至 3,500mAh,可能會達到 Galaxy Note 9 的 4,000mAh 或以上。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