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合作夥伴展示新機!Samsung Galaxy Fold 設計仲改緊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0 05:11 | Samsung
去年年底 Samsung 於開發者大會上,首次公開展示新款摺機,據說這部名叫 Galaxy Fold 的手機會在今年首季發表,一如以往 Samsung 藉著 CES 2019 向部份重要的合作夥伴,在閉門環境下率先展示 Galaxy Fold 原型機,雖然距離發表越來越近,但 Samsung 似乎還在進行修改。

0110-2aFB.jpg

韓國傳媒昨日報導,有出席該閉門活動的人士跟 Samsung 高層傾談,得悉 Samsung 仍然為 Galaxy Fold 的軟件和硬件作最後修改。現時的原型機在攤開成平板模式是,並沒有出現任何摺痕,但將手機摺合後則出現某種「破損」。為此 Samsung 正在測試另一個修改的版本,當手機摺疊時,機側會「稍稍升起」,Samsung 保證現時原型機的摺痕,在正式投產的版本將不復見。

0110-2b.jpg

Galaxy Fold 在攤平成平板模式時比較薄,但在摺疊後易不是太厚,Samsung 高層表示較厚的機身更加容易抓實。另一高層則表示 Galaxy Fold 特別針對多工作業,對於現時同時使用智能手機和平板的用戶份外適合。這部新機有可能在下月底舉行的 MWC 2019 發表,消息指 Samsung 只會生產 100 萬部,而目標顧客是消費能力較高的 40 歲以上消費者。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