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廣告巴黎現身   Samsung 摺機 2 月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6 03:56 | Samsung
Samsung 去年 11 月舉行開發者大會,除了公佈多款全新 Infinity Display 螢幕技術,亦對外展示全新摺機 Galaxy Fold 的工程機。手機同時具備平板的功能,讓用戶在瀏覽網站或觀看影片時,可以選擇尺寸較大的螢幕。Galaxy Fold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一直有傳在今年年初,最近似乎有定案。

0116-3aFB.jpg

Samsung 早前已經宣佈在 2 月 20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預計屆時將會正式發表 Galaxy S10 系列新機,至於 Galaxy Fold 會否同場發表,Samsung 一直未有透露。日前有網民發現在法國巴黎,Samsung 掛起了一幅以韓文寫成的大型戶外廣告,內容為「미래를 펼치다」和「이월 이십일」,翻譯成「揭開未來」和「二月二十日」,正正為 Samsung Unpacked 發佈會舉行當天,意味著 Samsung 有望在當天同時公佈 Galaxy S10 系列和 Galaxy Fold 手機。

0116-3a.jpg

0116-3c.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