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 RAM + 1TB 儲存 + 陶瓷機身!Galaxy S10+ 緊追大陸潮流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0 06:22 | Samsung
雖然大陸手機百花齊放,但各廠商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喜歡在規格上追逐第一。小米在 2016 年首次推出使用陶瓷物料機身的手機小米 MIX,而去年 6 月,堅果 R1 成為首部配備 1TB 儲存的手機,到了 12 月 Lenovo 則有全球首部 12GB RAM 的 Z5 Pro 手機。

0120-1aFB.jpg

在大陸輸得很慘的 Samsung,下月 20 日將會舉行發佈會,預計 Galaxy S10 系列將會登場。昨日大陸網民 @冰宇宙爆料指 Samsung 將會發表一部特別版 Galaxy S10+,未知是否針對大陸市場特別設計,規格包括了 12GB RAM、1TB 儲存,而且還有陶瓷物料製造的機背。

0120-1b.jpg

@冰宇宙表示 Samsung 採用的陶瓷物料經過特別處理,機背除了防刮,還能夠防止跌爆。小米 MIX 的陶瓷物料機身在推出時,被用戶投訴很容易跌爆,Samsung 則作出針對性改良,而且手機會有金屬的光澤,但重量卻會因此增加。有大陸媒體指這特別版 Galaxy S10+ 可能會大陸市場限定,但定價肯定比 Galaxy S10+ 普通版更加貴。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