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 PowerShare!Galaxy S10 向華為偷師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4 11:00 | Samsung
正所謂「天下文章一大抄」,手機的功能和設計其實亦差不多,如果說加密錢包功能 Samsung Blockchain KeyStore 是取材自 HTC Exodus 1,那麼 PowerShare 功能則有可能是受到華為 Mate 20 Pro 的啟發,不過功能就算相似,最重要是效能表現如何。

0124-3bFB.jpg

單憑 PowerShare 的名字,聰明的網友大概估到 Samsung 希望手機的電池可以跟其他裝置「開心 Share」。外國傳媒日前披露,Galaxy S10 系列手機將會首次配備 PowerShare 功能,用戶可以利用手機以無線方式反向給予其他裝置充電,情況和華為 Mate 20 Pro 的一模一樣。有韓國網民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S10 展示台的控制器照片(下圖),消費者只要按一下對應的按鈕,就可以觀看 Galaxy S10 的螢幕、指紋辨識、攝影和反向無線充電介紹影片。

0124-3a.jpg

之前有評測指華為 Mate 20 Pro 的反向無線充電速度非常緩慢,Samsung 的 PowerShare 會否青出於藍,下月 20 日發佈會後相信會有答案。另一未解之謎則是,傳聞 PowerShare 只會在 Galaxy S10 和 S10+ 提供,相對低階的 Galaxy S10E 則未必會有。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