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不了!Samsung 終止與 Supreme Italia 合作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4 11:22 | Samsung
去年 12 月 Samsung 在中國大陸發表 Galaxy A8S 時,高調宣佈跟潮流品牌 Supreme 合作,引起不少潮流達人的關注。不過在消息傳出後不久,就有網民發現 Samsung 中國宣佈合作的,並非紐約潮牌 Supreme,而是被外界認定為山寨的 Supreme Italia。

0204-4bFB.jpg

消息一出即時令 Samsung 非常尷尬,起初 Samsung 大中華地区數字化營銷高級經理 Leo Lau 亦在微博嘗試解釋,指出他們合作的 Supreme Italia 取得了亞太地區(除了日本)的產品銷售和市場授權,反而 Supreme 美國則沒有中國的銷售和市場授權。解釋無法為網民和潮人接受,跟山寨合作亦成為了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

0204-4a.jpg

Supreme 美國亦曾經開腔,表明他們並沒有跟 Samsung 達成合作,亦不會在大陸開設專門店闢謠。事隔接近兩個月,Samsung 昨日透過微博發出簡單聲明,表示「三星電子曾在去年 12 月 10 日舉行的 Galaxy A8s 中國發佈會上提及與 Supreme Italia 的合作,目前三星電子已決定停止該項合作。」有大陸網民指 Samsung 幸好未有推出聯乘產品,現在是及時終止損失。

資料來源:三星 Galaxy 蓋樂世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