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黃 Galaxy S10e 網上現身!傳聞仲有搶眼嘅綠色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9 09:14 | Samsung
去年 Galaxy Note 9 上市時,Samsung 首次為 S-Pen 提供黃色的配色,令不少消費者選擇了搭配黃色筆的藍色機身。鮮艷的黃色獲得不少正評,Samsung 亦決定再下一城,於稍後發表的 Galaxy S10e 用上鮮黃色(Canary Yellow)機身,而疑似官方宣傳照昨日亦在網上曝光。

0209-1dFB.jpg

根據網站 MySmartPrice 上載到的圖片,Galaxy S10e 的機背用上鮮黃色,雙鏡頭相機位置用上較暗的啡黃色作對比。機身金屬中框則為銀色,至於機身正面 Infinity-O 平面屏幕的邊框則繼續為黑色。

0209-1b.jpg 0209-1c.jpg

有消息指 Samsung 可能仿效 iPhone 的定位策略,Galaxy S10e 將參考 iPhone XR 提供鮮艷的機身顏色,網站 Android Central 指 Galaxy S10e 除了傳統的黑、白和已經曝光的黃色,還會推出鮮見的綠色機身。Galaxy S10 系列的發佈會將會在 2 月 20 日於美國舉行,屆時相信會有確實的答案。

爆料者同時公開了 Galaxy S10 系列三機的機身和屏幕尺寸:
0209-1a.jpg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