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都出 Android Go!Galaxy A20 反擊紅米諾基亞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3 12:46 | Samsung
提起 Samsung 的智能手機,很多網友可能會想到旗艦級的 Galaxy S 或 Note 系列,不過在印度等發展中地區,高階智能手機未必是主流消費者能夠負擔,於是小米和 Nokia 等品牌就推出使用 Android Go 系統的低階手機,以廉價吸引消費者。

0213-5aFB.jpg

日前跑分網站 GeekBench 就出現了一部使用 Android Go 系統,代號 SM-A260F 的全新手機。消息指這部入門及低階手機將會以 Galaxy A20 的名義發售,手機配備自家 Exynos 7870 處理器,搭配 1GB RAM,這是首次 Galaxy A 系手機推出低階型號,以往都是中階手機居多。

0213-5b.jpg

不過這並非 Samsung 首次推出 Android Go,手機去年 8 月和今年 1 月都分別推出過 Galaxy J2 Core(下圖)和 J4 Core,都是低配置的入門手機。

0213-5a.jpg

資料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