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 Bixby Voice 更新  用戶可以自訂按鍵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1 09:26 | Samsung
Samsung 早前發表 Galaxy S10 系列手機時,宣佈將容許用戶自訂實體 Bixby 鍵的功能,隨著 Galaxy S10 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Samsung 亦開始將這功能推出。Samsung 日前向 Galaxy S10 推送首個軟件更新,當中包括讓用戶將相片直接貼到 Instagram Story 的 Instagram Mode,還有期待已久的 Bixby 實體鍵自訂功能。

0301-4bFB.jpg

用戶在更新後,可以於 Bixby Voice 的設定內選擇單按或雙按 Bixby 鍵時,會啟動什麼動作,用戶可以選擇打開 Bixby 的快速指令或其他軟件,假如用戶長按按鍵還是會打開 Bixby Voice。有趣的是,用戶發現此設定無法利用按鍵直接呼叫 Google Assistant。如果用戶真的很想以此方法使用 Google Assistant,只要安裝第三方軟件 Bixby Button Assistant Remapper,然後根據指示進行設定,還是可以突破 Samsung 的限制。

0301-4a.jpg

有外國傳媒指已經升級 Android 9 Pie 的 Galaxy S8、S8+、S9、S9+、Note 8 和 Note 9 都會獲得今次 Bixby Voice 更新,版主虎仔以升級了的 Note 9 測試,如果系統沒有提示更新,可以在設定內點「About」,軟件會檢查是否最新版本,然後就會提示可以更新。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