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達斯特別版 Galaxy S10 意大利獨家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9 16:55 | Samsung
未知是否和季初獲得葡萄牙球星 C.朗拿度加盟有關,今季祖雲達斯在意大利甲組聯賽的成績可以用勢如破竹去形容,球季還有 11 場賽事未踢,他們已經遙遙領先第二位 19 分。相信不少祖記球迷已經準備好銀包,購買今季球衣以好好紀念球隊取得佳績。

0310-1dFB.jpg

意大利的球迷可能要準備多一點金錢,因為 Samsung 日前宣佈跟祖雲達斯合作,在當地推出 Galaxy S10 祖雲達斯特別版手機。特別版採用黑色機身,規格和普通版相同,但就加入了祖雲達斯的球會徽章作為開關機動畫,亦有祖記手機 Wallpaper、主題和專屬鈴聲。此外,祖雲達斯特別版還預載了 JVR 和 JTV 兩個軟件,前者是虛擬實境 App,後者則是官方電視台 App;消費者還可以獲得 JVR 和 JTV 的月費計劃直至本球季結束為止。

0310-1b.jpg

要透過購買 Galaxy S10 祖雲達斯特別版支持愛隊,代價是 929 歐元(折合 HK$8,197),跟當地 8GB RAM、128GB 儲存普通版的定價相若,雖然手機在球會官網有售,但表明只限意大利發售,境外訂單會被取消,想入手就要找意大利朋友幫手了。

0310-1c.jpg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