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勁靚!三星日本推「令和版」Note9,不過......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4-01 16:47 | Samsung
今天 4 月 1 日,除了愚人節以外,今年國際上還有一個特殊意義,就是日本的「改元」。今日日本正式公佈了下一個年號將為「令和」的消息,而日本三星也抓緊機會,在官方帳號上宣佈將推出 Galaxy Note 9 的「令和」特別版。

日本改元紀念,三星推 Note 9「令和」特別版

根據推文描述,三星這款令和特別版的 Galaxy Note 9,在背面除了有銀河彩繪外,還印上大大的「令和」二字,另外還表示手機內建從明治時代到平成時代的特製 App,開啟之後就會顯示當時代的名場面,就連選配的 S Pen 也變成毛筆頭。這款令和特別版的 Note 9 將會限量 31 台,代表平成時代的 31 年。

不過想當然,這只是日本三星抓住新聞熱潮推出的惡搞愚人節商品,不過小編還蠻佩服他們的,速度實在很快啊!

引用來源:K-Tai Wat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