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發佈活動取消   Galaxy Fold 上市無限期押後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2 10:52 | Samsung
Samsung 新款摺機 Galaxy Fold 發表時吸引不少人注目,日前在美國開放預訂更火速售罄,Samsung 原定在明日(23/4)和後日(24/4)於香港和上海舉行發佈會,據悉媒體發佈和預覽試玩活動均被取消,官方解釋是因為場地的緣故,但外國網站則相信是近期爆出手機質量問題有關。

0422-4aFB.jpg

部份美國媒體取得 Galaxy Fold 並進行評測,雖然評價有讚有彈,但大部份都屬於正面。不過亦有媒體編輯表示,收到測試用手機後短短兩天,屏幕就出現問題無法使用。Samsung 之後發聲明表示會針對每一個個案作出深入調查,當時發言人表示未有延期交付的打算,如今香港和大陸市場發表無期,未知 Samsung 最後會否在美國亦延期推出。不過有傳聞指 Samsung 在美國取消了 Galaxy Fold 的員工培訓,意味手機暫時不會在 26/4 於門市發售。

0422-4b.jpg

Galaxy Fold 是 Samsung 首部擁有可摺疊屏幕的手機,雖然外界對於屏幕中間出現摺痕有所保留,但很多消費者都理解這是新技術初推出時的現象,不過對於一部叫價 1,980 美元(折合 HK$1,5531)的手機,消費者並不期望它是一部脆弱的手機。在找出屏幕問題的成因和解決辦法之前,相信 Samsung 亦不會冒險推出進一步影響品牌的聲譽,尤其是重要的亞洲市場。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