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爆料 Galaxy Note 10 相機大執位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20 11:35 | Samsung
距離 Galaxy Note 10 發表尚有幾個月時間,但網上已經有這款旗艦機的各種傳聞流出,日前大陸著名數碼網紅@i冰宇宙在 Twitter 爆料,表示代號 Da Vinci 的 Galaxy Note 10,在機身設計上會作出一些改動,尤其是相機鏡頭的位置。

0520-3aFB.jpg

@i冰宇宙在帖文中表示,Da Vinci(即 Galaxy Note 10)的兩個最大改變:1. 改變前置相機位置,2. 改變後置相機位置。在回應網民的留言時,@i冰宇宙確認 Galaxy Note 10 的後置相機會由上一代的橫向排列,變成垂直排列。至於前置相機的位置改動如何,@i冰宇宙未有透露具體詳情,不過根據他之前表示 Samsung 將 Note 系列定位為「成熟穩重」,相信不會出現彈出式設計。

0520-3a.jpg

此外,在另一回應中,@i冰宇宙亦表示 Galaxy Note 10 會採用 UFS 3.0 儲存,這亦無可厚非,因為 Samsung 原本就打算將之用於高階機款,只是摺機 Galaxy Fold 未能如期上市,才被 OnePlus 7 Pro 搶飲頭啖湯。

0520-3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