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Tesla 跨界合作   傳推出 Galaxy Note 10 特別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0 09:45 | Samsung
手機品牌似乎很喜歡跟汽車品牌合作,華為找來 Porsche Design、OPPO 有 Lamborghini、OnePlus 則有 McLaren,如果傳聞屬實,Samsung 將會跟電動車生產商 Tesla 合作,據說兩者正打算推出一款 Galaxy Note 10 Tesla Edition 特別版。

01FB.jpg

有大陸網民早前在微博透露這個消息,甚至還製作了一張 Galaxy Note 10 Tesla Edition 的機身設計圖。機身以灰色的金屬紋理,配上紅色的邊框和 Tesla 標誌,而 S-Pen 亦用上了鮮艷的紅色。雖然 Tesla 有推出過手機配件產品,跟其他品牌合作推出特別版並非沒有可能,但版主認為這幅相片的可信性並不高,相信大陸網民只是以網名的概念設計穿鑿附會,網友還是看看就好,不要盡信。

(版主虎仔找到相片的出處,是來自 YouTuber MrWhoseTheBoss 的 Twitter,相信是他的概念構想設計圖)

0620-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