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來料!Samsung 研發 6.7 吋摺芒 Galaxy Fold 2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6 02:07 | Samsung
在 Galaxy Fold 發表之前,Samsung 一直都有推出預載 Android 系統的摺機,售價超過兩萬的 W2019 和二千有找的 Galaxy Folder 2。兩者跟今年發表的 Galaxy Fold 最大分別,是它們只有機身能摺,屏幕並沒有摺疊能力。

05FB.jpg

近日韓國傳媒 ETNews 報導指,Samsung 正在開發一款新的摺機,採用比較傳統的摺疊設計,即是垂直的屏幕攔腰對摺,就好像 Galaxy Folder 2 類似(下圖),但就由機身下擺為實體按鍵,改為一整塊柔性屏幕。報導指 Samsung 將會在年底前才開始為這部新機進行零件採購,預計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會投產和發表,畢竟 Galaxy Fold 的推出有所延誤,令整個摺機的部署都順勢推遲。

0626-5b.jpg

資料來源:et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