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企業網站爆料   Samsung、LG、Moto 入門新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5 12:44 | Samsung
雖然入門級低階手機,廠商甚少大鑼大鼓發表,但在未正式公佈前被踢爆,對廠商來說始終不是好事。近日 Samsung、LG 和 Motorola 的入門機,一次過被提前公開,而幕後黑手竟然係 Google,因為 Android 的企業網站提前洩露消息。

02FB.jpg

日前在 Android Enterprise 網站,出現了 Samsung Galaxy A10s、LG X2 (2019) 和 Moto E6 三款手機。當中 Galaxy A10s(下圖)使用 MediaTek Helio P22 處理器,搭配 2GB RAM 和 32GB 儲存,有 HD+ 解像度的 6.2 吋 Infinity-V 屏幕,並且有後置雙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預載系統為基於 Android 9 Pie 的 One UI。

0725-2a.jpg

至於 Moto E6(下圖左),外觀設計保留著 E5 的闊邊框、額頭和下巴都有相當份量,屏幕尺寸由上一代的 5.7 吋,縮小至 E6 的 5.5 吋。未知道具體使用哪款處理器,但就確認有 2GB RAM、16GB 或 32GB 儲存,同樣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但沒有指紋辨識。至於 LG X2 (2019)(下圖右),同樣配備 5.5 吋屏幕,屏幕上下有闊邊框,配置只有 2GB RAM、32GB 儲存一種,同樣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雖然沒有指紋辨識,但就內置 NFC。

0725-2b.jpg0725-2c.jpg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