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1、A71 香港會賣!大舖 Sales 收風:初步預計呢日抵港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12-13 20:41 | Samsung
三星日前正式宣佈,中階的 Galaxy A 系列手機,將會迎來兩個新成員,分別為 Galaxy A51 以及 Galaxy A71。而事實上,在這兩部手機未發表之前,版主的大舖 Sales 朋友已經收到風,表示這兩部手機香港會賣,預計下月就會抵港。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FB

根據版主大舖 Sales 朋友收到的風聲,三星 Galaxy A51、A71 兩機香港都會賣,當然具體實際開賣日期,暫時就未有資料,但朋友就表示,暫時消息預計會在農曆新年那段時間開賣,大約初五、初六左右。當然,如果版主收到更準確消息,會再同大家 Update,目前只需要記住,香港會有得買,就 OK!

好了,那這兩部手機有甚麼賣點?

三星 Galaxy A51 詳細介紹:按這裡
三星 Galaxy A71 詳細介紹:按這裡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