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三鏡頭大芒   入門級 Galaxy A11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5 11:43 | Samsung
網友往往對旗艦級手機最重視,但對手機品牌來說,最賺錢最在意的卻是中低階手機,由於售價相對便宜,銷量往往最多,而且是吸納新客戶的渠道。雖然面對大陸手機品牌的進逼,但 Samsung 還是積極面對,日前就發表了有誠意的全新手機 Galaxy A11。

02FB.jpg

Galaxy A11 的誠意之處在於將部份中階手機的功能下放,例如手機配備 6.4 吋 Infinity-O 打窿 LCD 屏幕,解像度雖然只有 720 x 1,560。Galaxy A11 還搭配一枚 1.8GHz 八核處理器、2GB 或 3GB RAM 和 32GB 儲存(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 擴充)。
   
此外,Samsung 還將三鏡頭相機下放到入門手機,Galaxy A11 擁有 F/1.8 光圈 13MP 主鏡頭、F/2.2 光圈 5MP 超廣角和 2MP 景深鏡頭;前置自拍鏡頭為 8MP,相信能夠滿足預算有限的消費者。Galaxy A11 內置 4,000mAh 電池,Samsung 提供 15W 快速充電功能,算是交足功課。暫時 Samsung 未有公佈手機售價,相信要留待個別市場上市時另行公佈。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