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傳媒爆詳情   Galaxy Fold 2 有呢啲改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4 12:30 | Samsung
去年 Galaxy Fold 摺機發表時,外界抱有不少期望,不過隨著 Samsung 因硬件問題而臨時取消上市,之後的討論不少都與其負面新聞有關。經過慘痛的教訓和 Galaxy Z Flip 上市之後,據說 Samsung 打算將後繼的 Galaxy Fold 2,聯同 Galaxy Note 20 系列一同在 8 月發表。

05FB.jpg

韓國傳媒 ETNews 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指,Galaxy Fold 2 的開發已經接近尾聲,5 月就會開始生產手機所需的零件,然後手機在 6、7 月就會正式投產。報導指 Galaxy Fold 2 的外形設計將會和第一代相似,繼續維持攤開變平板的概念,但就會因應第一代用戶的反饋去作出修改,例如屏幕尺寸會由 7.3 吋增加至 8 吋。

0414-5a.jpg

ETNews 的線人報料指 Galaxy Fold 2 的機身重量會較第一代輕,厚度亦有望減少,不過設計本身就等於將兩部手機合併,減少重量可能會導致電池用量減少,甚至因為犧牲了金屬框架而變得更為脆弱,如何偷輕偷薄機身就要考 Samsung 設計師的功力。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